胡·亂·雜·拼

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.

習慣

Leave a comment

2013-09-12 14.25.14

多年來,我的『頭來瘋』的習慣未成改變。

壓力的時候,總喜歡烹飪或烘培來解壓。在家鄉,家人朋友是我的白老鼠,特別是蔥頭妹。習慣在深夜 時,更愛一個人躲在廚房裡,把廚房搞得天翻地覆,或許才會出一個稍微像樣的作品。偶爾,時間稍微早,那麼會很瘋狂地,驅車去PJ找蔥頭妹做白老鼠。

來到島國,我以為我戒了這習慣。

今天卻從早在廚房裡忙到晚,一下子煮意大利面、一下子煲湯,但不能再像以前那樣瘋狂,直接驅車把食物拿去找白老鼠去。不能即刻分享,感覺很洩氣。

愣了很久。回過神來後,最後還是哭了。

哭了很久。

消縱即逝,狠狠地感覺不到自己的存在。也開始想放棄,不管是與任何人的關係,還是自己的堅持。這,也彷彿是我其中之一的習慣。不安久久無法散去,離開的念頭越來越強烈。我感恩生命中出現各種際遇與機會,然而目前為止,我真的對我過去幾個月的表現無法有成就感。

我應該做些決定。不管現實如何。

Author: wei

從新村到島國,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。 到了島國以後,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,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,斷斷續續地寫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