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·亂·雜·拼

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.

默契與信任

Leave a comment

image

你們的餘溫彷彿伴隨著我,暖暖的。在你們面前無需掩飾、無需害怕曝露自己的無知,更無需為了任何大道理而企圖誰說服誰。尊重與理解,其實一直都在我們這群人中實踐著,默默地實踐著。

今夜,我又吵著要你們出來喝茶,彌補昨夜喝茶變苦力的遺憾。你們總是那麼順應我,雖然一直被你們損,但總很容易逗我開心。我們彼此都是平等,各有優缺,卻能彼此體諒與尊重。在你們身上,我見著了你們的成長與成熟,反之我成了你們眼裡長不大的問題小孩。

我們彼此生活交集次數並不多,很多事也不會輕易把它說出口,但總能在彼此的身上感受到默契與信任,一種非常實在的信任。我一直不解,我們是如何培養起那豐厚的信任與默契?是因為背景的相似?還是生活營一起被罵的日子?我總是那麼被默許,肆無忌憚地在你們身上找尋多元的生活態度與能量。

我們都無法預知,哪一天我們其中一個會變質,那麼就讓我們好好把握當下最原始的純真。感恩這一路我們彼此的不離不棄。

Author: wei

從新村到島國,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。 到了島國以後,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,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,斷斷續續地寫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