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·亂·雜·拼

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.

好日

Leave a comment

eyeemfiltered1421151296005

又找榮針灸。

忘了和榮說到了什麼,在他轉身到後方準備之際,瞄到了他的側臉,偷笑了。霎那,畫面是如此地好看,與溫暖。若眼睛是台相機,那麼拍出來的畫面該會多唯美啊?

方才憶起,我在很久以前,就很喜歡看榮的笑容,好看之餘總感到特別溫暖。今天,榮異常貼心。以往,他施針後便會到前方去,然而今天卻坐在一旁,開始有一句沒一句的問著我的近況。我沒認真聽,也沒認真地回答,反正就是調侃的語言。腦袋裡曾有那麼一剎那,想好好地和他聊聊,但始終還是沒辦法。我倆認真不起來。始終,不習慣讓朋友們擔心,哪怕彼此心裡還是有著擔心,就不願意說破。或許有些友誼,維持那樣的溫度,恰好。

開始感到自己的生活,慢慢地有了溫度,不溫不火,恰好。

謝謝榮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我好久,好久沒和瑩姐聊了。

自從被她『一針見血』地刺了過來,變得不知該如何面對她。能再度和她重拾那聊天的時光,真是一種倖存。過往,總覺得『人生無常』距離我好遙遠;近年來卻發現,『無常』只是在我身邊。妮患癌、空難,還有那滅頂之災等,與我也就那麼一步之遠。

從榮的診所回來後,炎熱的天氣,讓人昏昏欲睡。瑩姐卻來訊息要八卦了呢~呵呵。原以為,抱恙在身的她,不會久聊,然而我們最終越聊越起勁。聊到了班同學的近況、聊到了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的受騙經歷、聊到了女神張懸等。我好想,好想跟瑩姐擁抱,總是那麼不離不棄地守護著我們這群瓜。

瑩姐,你要繼續好好地,好好地面對90、00、10後,繼續你那越來越好玩的執鞭生活。也,要繼續地『一針見血』刺痛我們的心,讓我一直看到你那樣地健康安好。心安矣。

謝謝瑩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準備給親愛的阿boy準備晚餐時,發現了那張明信片。

丫,原來是那好玩的損友廳寄來的。她還真的把我的戲言變成真了,可憐她家的小可愛的腳腳丫,被她染了色。好想好想知道當時候小可愛的感覺是什麼呢?曾經,我想撮合He & She,咱倆便能成為親家。當然,這是我的一廂情願。最近,因為暫時結束漂泊的生活,和阿boy的關係越來越親密,也為它忙。偶爾是我陪它玩,偶爾是它陪我玩,它聽我的話也比老爸多了一丁點,最心軟的,莫過於它無辜表情的出現。

廳,總是如此,Easy come easy go。無論我做什麼決定,要去哪裡,總會那麼地on。大概也是另個稱職的損友,呵呵。

謝謝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祈願,我們越來越好。有力量面對挫折,重新站起,無怨無悔。

Author: wei

從新村到島國,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。 到了島國以後,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,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,斷斷續續地寫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