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·亂·雜·拼

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.

重新·開始

Leave a comment

2015-02-01 22.20.24

昨晚,終於買了盞桌燈回家。經過那麼多年後。把這些年來,默默地陪伴我、跟隨我的盆友們重新安置。Gor說,新一年新開始。是的,我也開始覺得越來越好。當初只是為了份恩情,到了幼兒園任教,間中也為了份責任感,覺得不能冒冒然地離開,推辭了一份人人稱羨的工作;後來的後來,在沒有任何預想之下,那份工作的老闆卻願意等待,第2次的機會,我覺得我應該好好把握,縱然心裡很不捨得那些瓜,雖只是短短2個星期。心裡也有些愧疚,畢竟自己並沒有做得很好。

若干年後,那些瓜心裡會有我這個老師一絲的記憶嗎?

希望,你們可以快樂成長,對學習保有熱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差不多2個月後,開始適應回馬來西亞的生活。雖然心裡還是想到島國去,除了匯率,還有,想呆在他身邊;什麼都不是都沒關係,維持那樣的溫度與溫暖即可。

感覺生活對了,重新學習隨遇而安。如果這是我必經之路,那麼就那樣走下去吧。心累了,暫時不想再漂泊,需要時間復原;所以幾次機會可到丹中教書,最後還是沒去。

雖然新加坡的工作一直沒消息,際遇也沒有變好,但回到馬來西亞,工作一份比一份來得好。是,開始慢慢恢復自己的信心,感覺也比較像個人,活著。對生活,也重新學習坦然,也找到了生活的步伐,雖然平庸了一些,但至少還是自己想做的與能做的,可以重新按照自己的原則生活,是應該知足與快樂。

感恩。

Author: wei

從新村到島國,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。 到了島國以後,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,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,斷斷續續地寫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