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·亂·雜·拼

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.

回不去

Leave a comment

2015-01-10 17.44.24

有些人、有些事,在悠長的歲月裡,有一天你會突然驚醒、看清。

那一天,我們重遇卻沒像以往般聊天。感覺,彼此不一樣了。我,長大;你,老去,我們不再像以往般要好。彼此對事情的看法差異頗大,卻不曾交流。你、我,都是個固執的人吧?我們站在不同的角度,看到事情的不同面;我嘗試要和你對話,以讓自己更能從你的角度來理解事情,換來的,卻是你的委婉的拒絕。

近年來,我總會想起幾年前對你的承諾,發呆;漸漸地,有種『回不去』的感覺,更實踐不到對你的承諾。你談及你的理想,我總是笑而不語,很多次,我差點兒衝口而出,你並沒有嘗試理解我、並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。你,始終那麼認為,讀文科的人,特別喜歡自尋煩惱。

最後的最後,我選擇沉默不語,對於你所說的。

Author: wei

從新村到島國,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。 到了島國以後,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,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,斷斷續續地寫。

Leave a Reply

